Yuki

微草团粉
今天给方士谦找对象了吗

taolu
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叶修说。

王杰希坐在茶几上,略略抬头看了他一眼。“真情实感。”他点拨,又低头去盯手机了。叶修在茶几前走来走去,路过他身边踢了他一脚,“认真点,”他烦恼,“当个木板子没法注入真情。至少给个反应。”

戏搭子把手机一放,“好,”他耐心,专注抬起脸。叶修一只手放到他肩上,微微佝偻肩膀无声凝视半秒。时钟挂在背后的白墙,哒,哒,指针薄薄地翕动,他睫毛也动。窗外天光缓缓游移,透过玻璃落在脸上,柔和而发亮。叶修抬起手:“……大小眼真渗人。”捂住了他的眼睛。

王杰希抓住他手腕,“所以不怪我,”他讲,叶修不肯把手挪开,于是他顺着腕摸上去,碰到手指,扣住。“……你还练不练了?”

叶修凑上来。“这不是练着呢……”他道,话语好像在喉咙里转圈,卡壳了。“……你教教我。”

“用你最舒服的句式。”

“我还想和你再打十年荣耀。”

王杰希抓起他手,那双大小眼从而能够重新露出来,写满了不赞同。“你表白‘你’还是荣耀?”他叹气。“叶修,你没药救了。”

他不置可否。如果落下去,在他的躯体上,能找到陆地吗?叶修伸出手臂环住人肩,拉过来,下巴磕在对方头上。王杰希啊,他想,不由自主收紧胳膊,紧紧笼在怀里。

王杰希从茶几上站起来。“你放开那个衣架成吗?”他远远而无奈,“你大老远跑过来到底想跟我说什么?”

叶修歪着头转过身,整个人靠在衣架上。“我问你个问题。”他严肃脸,心跳非常剧烈。“如果我非常不幸,竟然在这把年纪突然喜欢上一个老朋友,怎么表白才会不让他摔门就跑?”

王杰希听了,打量了他一会儿。

“我觉得你非常靠谱。”叶修说,觉得自己胡说八道,“教一手呗,杰希大神?”

“嗯。”王杰希一如既往地接受着赞美。“你可以从生活入手,”他说,“测试一下对方的反应。比方说明儿微草赢了,你对他说嗨我早就知道,我贼他妈爱微草,宇宙第一微草粉就是我。”他挑了挑眉毛:“举个例子。”

“我贼他妈爱微草。”叶修说。

王杰希饶有介事点点头:“我也是。”




评论(30)
热度(632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